出席「蔡萬才臺灣貢獻獎」頒獎 副總統盼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

陳建仁副總統今(25)日下午出席「第三屆蔡萬才臺灣貢獻獎頒獎典禮」,肯定得獎人李安導演及花蓮門諾醫院對臺灣的具體貢獻與成就,並盼藉此獎項,帶動更多國人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,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。

陳副總統表示,「蔡萬才臺灣貢獻獎」以具體行動鼓勵對臺灣社會貢獻卓著的各界人士,也彰顯社會中長期存在的正向、光明、積極的力量。不僅獎勵得獎人對臺灣的具體貢獻與成就,更帶動人們對斯土斯民的關懷與熱情。

陳副總統特別恭喜本屆得主大導演李安,所導演的電影讓人感受到他對追求電影藝術夢想的堅持與努力,電影中正向的力量,也是臺灣需要的力量;70年來以愛守護偏鄉部落的花蓮門諾醫院,不畏艱難 地為原住民及平地的貧民展開醫療服務,並針對民眾的需要不斷引進專業醫療資源,讓東臺灣的慢性醫療、長期照護、社會福利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。因為他們的努力奉獻,不僅讓臺灣在國際上綻放光芒,也讓臺灣社會處處充滿愛心、溫暖、光明與無限希望。

蔡萬才台灣貢獻獎 林懷民湯靜蓮獲獎

【2015-10-28 中央社商情網 - 田裕斌】

繼續閱讀

林懷民、湯靜蓮獲蔡萬才台灣貢獻獎 富邦雙董拭淚

【2015-10-28 Ettoday新聞雲 - 內文頁 黃楓婷】

繼續閱讀

蔡萬才台灣貢獻獎 林懷民湯靜蓮獲獎

【2015-10-28 中央日報 - 內文頁 王鵬捷】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