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創辦人蔡萬才家族為追思蔡總裁生前訓示:「取之社會、回饋社會」的精神,特舉辦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,獎勵在各領域中有突出優異表現,對台灣社會有重大貢獻者,以積極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的正向力量。

第四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揭曉 張上淳、侯孝賢獲獎 表彰各領域對台灣有具體貢獻者 匯聚更多正向力量

 第四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由國立臺灣大學副校長張上淳、國際知名導演侯孝賢獲獎,今(28)日舉行贈獎典禮。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為蔡萬才家族紀念富邦集團蔡萬才總裁一生熱心公益、關心台灣社會發展而設立,每兩年舉辦一次,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延至今年舉辦,獎項宗旨為表彰台灣各領域有具體成就、貢獻之個人或團體,進而將其熱愛並造福鄉土的情懷發揚光大,發揮更多正向力量!

繼續閱讀

門諾醫院、李安榮獲第三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 表彰各領域對台灣有具體貢獻者 發揮更多正向的力量

第三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由花蓮門諾醫院、國際知名導演李安獲獎!門諾醫院因「七十餘年來服務花東偏遠地區原住民,並普及到一般民眾,持續吸引熱心的國內外專業人士投入奉獻,貢獻良多」獲獎;李安以「具開發不同題材的創作勇氣,結合藝術與商業元素傳達人性普世價值,更帶給許多人不同的啓發與追求夢想的勇氣」獲獎。

繼續閱讀

第三屆蔡萬才台灣貢獻獎贈獎典禮直播

第三屆蔡萬才台灣貢獻獎贈獎典禮11/24 將於14:00開始,敬請期待。

繼續閱讀

朱銘、許金川榮獲第二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 表彰對台灣有卓越貢獻者 匯聚更多正向的力量

第二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由朱銘美術館創辦人朱銘、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教授獲獎!今(25)日舉行的贈獎典禮上,副總統陳建仁、前總統馬英九親臨致詞,並擔任贈獎人。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係蔡萬才家族為紀念富邦集團蔡萬才總裁一生熱心公益、關心台灣社會發展而設立,每兩年舉辦一次,希望表彰對台灣各領域有具體成就、貢獻之個人或團體,進而將其熱愛並造福鄉土的情懷發揚光大,匯聚更多正向的力量!

繼續閱讀

第一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由林懷民、湯靜蓮獲獎 表彰對台灣有卓越貢獻者 匯聚更多正向的力量

第一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由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、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執行長湯靜蓮修女獲獎!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係蔡萬才家族為紀念富邦集團蔡萬才總裁一生熱心公益、關心台灣社會發展而設立,希望透過表彰對台灣有卓越貢獻的個人或團體,進而將其熱愛並造福鄉土的情懷發揚光大,匯聚更多正向的力量!

繼續閱讀